郭久园

郭久园 :7.20初请夜有大招 黄金白银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

    
  前言: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,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,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,大浪淘沙,沉者为金,卷残风云,“剩”者为王,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。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,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,久园认为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,不卑不亢,不急不躁,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。
  
  行情回顾
  
  周四(7月20日)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亚盘时段时段持续震荡回落,早市盘中直接跌破1240关口位置,午后欧市盘初,金价小幅反弹不过依据持于1240关口下方交投;白银方面,白银价格亚市盘中维持震荡回落,隔夜银价盘中一度拉升至16.35美元/盎司,截止目前银价小幅回落至16.2美元附近交投;基本面上,近期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初请和欧银决议等重磅数据,今日白银价格走势将受到德拉基讲话风向来决定,久园提醒白银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。
  
  基本面解析:“反转王”德拉基巧遇美国初请
  
  周四晚间,金融市场迎来“反转王”德拉基讲话,还有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;在欧洲央行决议公布以及德拉基讲话之前,市场交投谨慎,黄金白银价格陷入了横盘整理,欧洲央行决议决议维稳,但是德拉基讲话将引起市场波澜。在美联储加息陷入困境之时,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何时推出宽松政策十分关注。目前市场担忧的是,德拉基若是反转此前讲话中的鹰派立场,欧元涨势将会停止。德拉基此前曾多次扮演“欧元杀手”,因此本周德拉基贸然释放鹰派信号的风险依然很大,金银价格价格将会下挫,但是德拉基如果反转发表偏鸽讲话,那么将会助涨金银价格。
  
  市场预计7月20日20:30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达24.5万人,低于前值24.7万人。关于德拉基讲话和欧银决议,市场普遍预计央行维持利率不变。德拉基讲话则需重点关注会否删除“扩大购债”,若德拉基表现出未来将删除“扩大购债”的倾向,欧元兑美元将短线飙涨。
  
  郭久园技术面解析:
  
  黄金,金价周初连续两天上升刷新近3周高位,周中金价持于1240上下震荡交投,目前接近周尾,就如上面的分析,黄金短期趋势存在下行风险,周尾预计会有回落;黄金日线小幅收阴,结束此前连续3个交易的上涨。目前黄金处于下行趋势当中,下方的支撑位置暂时看到周三下午盘中短线下探触及的低点1235-36,更多建议百度搜索郭久园;重点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情况,支撑不破,那么今日走震荡的概率性较大,那么我们可以以此为防守轻仓尝试多单,破位那么多单不参与,继续反弹后做空进去,而上方阻力位置关注1242-45附近;操作上久园建议反弹空为主。
  
  郭久园黄金晚间操作建议:
  
  1、1244附近做空,止损4个点,目标1236附近;
  
  2、1235附近做多,止损4个点,目标1242附近;
  
  白银,银价目前依旧还处于近期的一个上行通道之中,上个交易日银价持续走高,最高触及16.37,随后小幅回落,今天亚盘,银价继续回调,目前交投在上涨趋势线附近。银价目前企稳16美元整数关口,那么日内我们继续以16一线作为支撑,技术面日线图上,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方,短期支撑关注中轨线16.1一线;压力位关注16.5美元附近;附图上,KDJ勾头走平位于超买区;短线四小时级别,K线一直受到布林带上轨线的压制,走势缓慢;四小时图上,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,短期一举受到支撑,欧市盘中重点关注中轨线的支撑情况布,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;综合来看,白银短线上看震荡,久园建议操作上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。
  
  郭久园白银晚间操作建议:
  
  1、16.4附近做空,止损0.1个点,目标16附近;
  
  2、16附近做多,止损0.1个点,目标16.3附近;
  
    
  本文由郭久园独家策划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,郭久园提醒您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,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作操作依据,风险自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