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久园

郭久园:7.19晚间黄金原油操作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

  做交易,难在看懂,停在情绪,断在行动,懒在依赖,快在独立,乱在拉人,盈在跟对,苦在单干,巧在借力,亏在自私,错在指责,胜在检讨,差在不改,累在盲目,贵在付出,赔在自大,输在少学,败在放弃,成在坚持。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,更多操作建议百度搜索郭久园。
  
  郭久园黄金盘中解析
  
  金价自上周五于1220受CPI数据影响后,暴涨触及1232—1233后,这周延续走强,在昨日有了突破性的进展。最高触及1244—1245。
  
  按照上升原则,做多不看阻力,回踩支撑既可多,但是今日行情技术指标上4小时方面,金价反弹触及布林上轨承压,周期均线保持多头排列,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探,KDJ初步死叉,4小时上回补的需求加大,这也是早间1243—1242布局空单的理由。
  
  现空单了解于1235一带,切不可盲目追空。需要注意的是,亚盘下跌两次,起跌点在1243,欧盘目前下跌一次,起跌点在1240,只要美盘前稳住1240下方,美盘1238—1239反抽空一次,目标看1233—1230,止损放在亚盘起跌点1243上方即可。
  
  郭久园操作建议:欧盘不破1240,金价1238—1239空,止损1243.5,止盈1233—1230
  
  郭久园原油盘中解析
  
  原油周二探高收低,亚盘先行回踩确认45.8支撑后回稳,欧盘守住低点走反弹,美盘发力探高触及45.9。小幅刷新前一日高点。但延续空间不强。最终承压回落重新至46.低位,收盘在46.2中性偏低的位置。
  
  日图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冲高回落的收盘。昨日收盘小阳留出上影线压力。日图三角区间运行,昨日继续伴随冲高回落的反复拉锯。日图围绕60日线与10日线之间震荡。主要在带动均线系统向上。结合周图的双阳夹阴。周图偏涨一些,那么日图也是蓄势向上的机率较大。主思路仍是保持低多。
  
  日图进入蓄势阶段,随时都有可能发力。4小时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受到270单位均线的压制走震荡,结合此前47.30高位压制一次,相当于有三次承压。短线缺少一次性突破的量能。目前在蓄势当中。
  
  结合此前的两个低点上抬。目前上升趋势线支撑上移至44.5区域。4小时围绕趋势线之上看多。低点上移后。多次冲击高点,突破的机率就在加大。目前4小时和小时图布林道进入收缩整理。酝酿再次突破张口。底轨支撑在45.8。其次是45.0-45.2。而临界点则在44.5。郭久园操作上建议保持回调做多为主。
  
  郭久园操作建议:回踩46.0做多,止损45.5,目标46.6。
  
  投资者寄语: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,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;没有百分百的准确,只有稳定的盈利;没有尔虞我诈,只有一颗真诚的心;不做马后炮,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,更多操作建议百度搜索郭久园。
  
  


评论